紫菜虾米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一个又菜又爱玩的绘画小白

【提线木偶】(续集)加勒比海盗乙女

梗来自@Esther Snape 

错别字可能会有点多,请见谅

菜鸟水平

写的不好,随便看看就行

严重ooc

—————————————————————————

当大名鼎鼎的杰克斯派洛船长变成一个木偶了,还被自己亲爱的船长夫人给穿上了女仆装,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很荣幸额...不是

很不幸的是,今天我们的杰克就再一次的变成了木偶


“吉布斯,杰克呢?”

“额...夫人,也许...你该看看这个?”吉布斯拿着木偶说

“哦喔,看来今天有的玩了,把他给我吧吉布斯”


船长室


“亲爱的夫人,我美丽又温柔的夫人”

“嗯哼”

“我保证我再也不喝酒”

“还有呢?”

“再也不出去...乱搞了...”

“嗯好,看在你这么自觉的份上,我勉强放过你,但是该罚还得罚”

“正好,我这儿有一套衣服,挺好看的,可惜只是娃娃的,所以就给你穿了,就当惩罚了”

杰克看着你手里的女仆装准确来说是迷你女仆装

“不不不,夫人,我想我们还是换一个惩罚吧,被石头砸也不错”

“是吗,那石头就放在下一次,我们今天先试试这个”

杰克反抗无效,被穿上了女仆装,顺带一提还被套上了假发,当然是迷你的那一种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亲爱的,你这样子,可真好看”

杰克看着笑成大鹅的你,在看着自己的衣服,陷入了沉思

当然好玩是好玩过瘾是过瘾,但是是要还的

果不其然就就在杰克变回来的后,你成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


评论(1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